新浪财经

隧道股份:定向增发被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2:00 第一财经日报

  王斌

  隧道股份(600820.SH)今天公告称, 3月28日,证监会发审委审核其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该申请未获得通过。

  根据隧道股份去年7月3日的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6568.1万股,公开发行对象为外国投资者AECOM Technology Corporation,占公告时隧道股份发行后总股本的10%。隧道股份拟用募集资金2亿元向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外高桥隧道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投资于国产盾构产业化项目。募集资金超过部分用于补充其流动资金,不足部分自筹解决。7月18日,该方案获得了隧道股份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