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改完成复牌 科龙昨日大涨7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23:36 北京商报

股改完成复牌科龙昨日大涨73%

  股改完成后,科龙电器(000921)昨日在停牌两个月后复牌。科龙电器的股价一开盘即从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3.6元上涨到6.01元,盘中最多升至6.98元,最终收于6.25元,上涨73.61%,符合大多数人的预期。同时,科龙股改对价的股份昨日上市流通,科龙电器股票简称由“S*ST科龙”变更为“*ST科龙”。

  在股改完成后,海信空调承诺将把海信集团旗下“白色家电”业务的相关资产通过认购

科龙电器定向发行股份的方式注入科龙电器,将科龙电器打造成为海信集团旗下的白色家电业务核心企业。很多人都认为,科龙电器将走出之前的阴影,恢复甚至超出之前在家电业的地位,这一看好也直接反映在科龙电器的股价上。 陈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