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29日沪深上市公司董秘答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0:26 每日经济新闻

  股民邓先生问:请问中青旅(600138),公司增发后约有4.1亿的资金用于发展连锁酒店,并称将依托山水投资有限公司进行管理,目前进展如何?投资回报情况怎样?

  中青旅董秘办答:公司计划将定向增发募集的4.15亿资金用于发展中青旅山水连锁酒店。计划将通过多种方式逐步使用该笔募集资金,如对中青旅山水进行增资、直接投资购买物业进行装修改造、委托中青旅山水经营等。公司将遵循市场规律,力争获取合理稳定的股东回报。

  股民李先生问:请问航民股份(600987),公司在股改时,第一大股东航民集团和第二大股东万向集团曾承诺,公司净利润在06和07年将实现年复合增长40%以上。是否现在两大股东将以自有资金向流通股股东追送现金?

  航民股份董秘办答:公司在股改时曾有过业绩和分红承诺。大股东浙江航民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二股东万向集团公司承诺公司06、07年实现利润年复合增长40%以上。但目前公司年度董事会尚未召开,06年度利润正在审计过程中,因此利润还不确定。

  股民电邮咨询:请问金丰投资(600606),公司近期一直在出售和转让旗下资产,究竟有何打算?市场有传言称公司将被券商借壳上市,是否存在这个可能性?

  金丰投资董秘办答:公司近期转让旗下一些资产,主要是出于内部调控的考虑,进行一些业务调整,以求更有利于公司业务的发展。目前公司并不存在有券商要借壳上市一事,同时暂时也没有这个考虑,而大股东方面暂时也无此打算。此前公司已公告澄清此事,由于此事涉及股价敏感信息,如有具体进展公司将进行披露。巨潮 王璐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