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宾馆等三公司澄清重组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8:0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今天,东方宾馆SST鑫安锌业股份刊登公告,澄清媒体报道的所谓重组传闻。

  东方宾馆的公告说,《证券时报》昨日刊文指出,广州证券表示其暂无借壳东方宾馆上市的意向。经向公司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查证,东方酒店集团、越秀集团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包括广州证券借壳公司上市在内的任何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SST鑫安的公告说,对互联网上近日出现的所谓“最有希望重组鑫安的就是中原证券”的传闻,河南省国资委、焦作市政府、公司大股东河南花园集团均明确表示其纯属虚构。锌业股份的公告说,《21 世纪经济报道》3月24日刊文声称,中冶集团正在就收购葫芦岛锌厂事宜与辽宁省政府及葫芦岛市政府进行密切接触。公司分别致函有关方面,并向公司大股东葫芦岛锌厂及公司高管层问询。反馈结果说,省领导“两会期间”与有关央企接触与收购传闻无关。(陈建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