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吴中在京签下10亿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3: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雪瑾)昨天,江苏吴中在京举办科技招商会,并签订了9个科技投资项目,价值人民币10亿元。

  本次招商会上,吴中将高新技术产业、创业产业、科技孵化产业、科技生态农业作为科技产业合作重点进行介绍,现场共有9个科技投资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项目涉及抗癌新药、纳米材料、GPS等高新技术领域,投资总额超过10亿人民币。苏州吴中区区委书记金海龙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分享首都工商界在增强区域自主创新能力方面的经验。

记者:王雪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