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ST新太受到证监会行政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3:54 证券日报

  本报讯 S*ST新太(600728)今日公告,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证监会)有关行政处罚决定书,公司于2005年2月6日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证监会认为,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原《证券法》有关规定条款,构成了“未按照有关规定披露信息,或者所披露的信息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有重大遗漏”的行为。依据有关规定,决定如下:

  一、对公司处以40万元罚款;

  二、对公司时任董事长邓龙龙给予警告,并处以20万元罚款;

  三、对公司时任董事兼总裁翟才忠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

  四、对其它直接责任人员给予警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