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亚股份澄清重组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3:53 证券日报

  本报讯 飞亚股份(002042)今日公告,近日市场传言公司即将更名为“金利来”、“浙江东舜控股集团有意重组飞亚”、“池州核电借壳飞亚”等,就以上传闻,飞亚股份澄清如下:

  一、公司就以上传闻向大股东安徽飞亚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和实际控制人淮北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进行了了解,淮北市国资委和飞亚集团公司表示:从来没有接触过“金利来”、“浙江东舜”和“池州核电”,而且自2007年3月18日飞亚股份就有关传闻客观、准确地作出澄清公告后,没有与任何意向方就飞亚集团公司的改制和重组事项进行过接触。

  二、2007年3月18日公司就市场有关传闻作出的澄清公告中,淮北市国资委和飞亚集团公司所表示的“对有意于推动飞亚集团公司改革者,虽然有所接触,但并不是如市场所传言,到目前为止并没有确定意向方”。据公司董事会了解,以上事项到现在为止,仍然没有任何进展,还是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万 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