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晖股份提示大股东破产清算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3:38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春晖股份(000976)今日公告,2007年3月9日,春晖股份第一大股东广东省开平涤纶企业集团公司主营业务资产包整体拍卖因无竞买人交纳保证金,拍卖标的由委拍方收回,拍卖不成功。3月27日,公司向开涤集团破产清算组查询。

  由于本次司法拍卖处置的标的比较复杂,开涤集团主要债权人至今尚未向清算组递交对第二次拍卖方案审议表决的确认函,故下一轮的处置方案仍未能确定,因此,开涤集团主营业务资产包第二次拍卖无确定时间表。另外,到目前为止尚未有投资者与清算组进行接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