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28日沪深上市公司董秘答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0:25 每日经济新闻

  股民李先生问:请问驰宏锌锗(600497),公司12月在会泽矿进行了一个月的检修,以及收购会彝五个地方小铅锌矿的事项,为何均未进行公告?

  驰宏锌锗董秘办答:公司属于有色金属铅锌行业,根据行业惯例,每年度均需对主体生产设备及厂房进行固定资产周期性修理。在2007年3月9日披露的临时公告中,公司已披露授权整合昭通铅锌矿周边矿产资源和整合会泽片区矿产资源的具体事项,董事会在决策范围内授权公司经理层办理矿产资源整合各项事宜。公司还将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公开披露临时公告。

  股民陈先生问:请问苏宁电器(002024),有传闻称公司准备收购大中电器,是否属实?

  苏宁电器董秘办答:公司立足于家用电器及消费类电子的连锁经营与服务,在连锁发展的策略上,包括直营、加盟等形式,也不排斥收购,但公司在考虑收购时会综合权衡收购的价格、效益以及时机等因素。

  股民王先生问:请问杉杉股份(600884),公司是否持有20%的东吴证券的股权以及近2亿股的宁波商业银行股份?请问盐湖钾肥(000792),有报道称中化集团正在接洽青海盐湖工业集团,并将成为盐湖钾肥的第一大股东,是否属实?

  杉杉股份董秘办答:公司的确持有宁波商业银行的股份,但东吴证券20%的股权公司此前已经转让完成,目前已不再持有。

  盐湖钾肥董秘办答:上市公司方面以及大股东青海盐湖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均未听说这方面的消息,公司有关经营事项以公司公告披露为准。

  巨潮 王璐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