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9日将有3只短期融资券发行 共计3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0: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7日电 根据公告,29日将有3家上市公司的共计30亿元短期融资券在银行间市场发行。尽管期限同为1年,但华菱管线首创股份两家公司的短券期限为365天,而东方明珠的短券期限只有364天。

  湖南华菱管线股份有限公司(000932)计划发行10亿元365天期短期融资券。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给予发行人本期短期融资券A-1级别,企业主体信用评级为AA级别。中国银行担任本期短期融资券的主承销商。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600008)发行8亿元短期融资券,期限一年。主承销商为光大银行,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评定,首创股份短期信用级别为A-1,长期信用评级为AA-。

  另外一家上市公司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832)计划发行12亿元364天期短期融资券。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给予发行人本期短期融资券A-1级别,企业主体信用评级为AA级别。主承销商为招商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