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航天科技集团战略结盟中石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9:00 现代快报

  夏烨

  记者昨日获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下称航天科技集团)全面启动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称中石化)战略合作。

  据悉,日前航天科技集团与中石化召开了战略合作交流会,双方就在特种泵阀、固定消防系统、大型石化设备、热能工程、特种车辆、新材料、卫星应用系统、环保设备、润滑油、成品油等产品领域,以及在重大技术和装备国产化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并且,双方还制定了工作机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对口联系部门,成立了项目合作专项工作小组。

  据透露,根据工作计划,各专项工作小组在双方集团公司的统一领导下,拟用4个月左右的时间开展具体合作项目的洽谈,从2007年6月起,双方的合作进入签约实施阶段。

  快报记者 于祥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