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越股份公路征费权诉讼有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6:16 中证网(来源:中国证券报)

  □本报实习记者 乔金亮

  海越股份(600387)今日公告称,公司诉讼标的为3.89亿元的公路征费权诉讼事项经浙江省有关部门的反复协调,目前已取得进展,相关部门拟回购公司股权。

  此前,公司在诉状中要求省公路管理局收回03省道诸暨境内十二都至郑家坞段“四自”公路征费权并支付违约金及赔偿经济损失,诉讼标的为38937.22万元。

  2007年3月23日,浙江省公路管理局表示,经认真研究并经省政府同意,公路管理局提出的初步方案为:将03省道十二都至郑家坞段纳入全省普通收费公路清理整顿范围,同意将公司的股权予以回购;管理局动用财政预算内资金回购民营投资的股份必须进行资产评估。

  回购之后,管理局将建议省政府撤销03省道诸暨十二都至郑家坞段收费。

  公司称,目前,公司与浙江省公路管理局就上述事项的相关问题仍在进一步协调之中。

  资料显示,公司与诸暨市长途

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于2005年11月起共同向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诉浙江省公路管理局违反2000年4月签订的《关于转让03省道诸暨境内十二都至郑家坞“四自”公路征费权的协议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