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维瓷业今年已获订单470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6:16 中证网(来源:中国证券报)

四维瓷业今年已获订单470万件

  □本报记者 赵凯

  3月27日,在四维瓷业(600145)点火投产15周年庆典上,公司新当选的董事长雷刚透露,现在四维的产品可以说是供不应求,今年已经获得的订单就有470万件,其中60%以上出口到欧洲、北美等地区。按照目前公司350万件的年生产能力,已难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公司总裁朱要文号召全体员工为“争创民族卫浴第一品牌”的发展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力争2007年使公司的卫生陶瓷洁具产量达到500万件,五金配件100万套,实现销售收入与利润指标同比双增20%以上的经营目标,并在不远的将来把四维建设成为中国特大型陶瓷配套产销基地,昂首挺进世界卫浴行业前十强。

  公司今年制定了“以市场为导向,以销定产,严格预算”的生产方针,大力推广个性化和时尚化的精品,提高产品附加值,整合区域营销市场,并且计划通过一系列的收购、扩建活动来实现产能的大幅提升;同时加强生产环节的流程管理,提高产品合格率,依靠挖潜增效,内外并举,使企业成长真正步入健康稳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