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公司否认整体上市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5:21 深圳商报

两公司否认整体上市传闻

  【本报讯】石油济柴(000617)今日发布澄清声明称,2007年3月20日,某报发表文章《借道石油济柴中油装备谋整体上市》。石油济柴董事会认为上述报道严重失实,并引用中国石油物资装备(集团)总公司对上述报道回复如下:截至目前中国石油物资装备(集团)总公司没有借道石油济柴实现A股整体上市的计划和安排。

  煤气化(000968)称,2007年3月26日,媒体报道“煤气化将尽快实现整体上市,一季度业绩有望大幅增长”,对二级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煤气化现就有关事项澄清如下:公司暂时还没有整体上市的计划,是因为整体上市的条件还不具备,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到目前为止,公司财务报表还未汇总,与去年同期亏损相比,2007年一季度将会扭亏为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