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粤高速拟今年完成资产证券化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2:48 第一财经日报

  张志斌

  粤高速A(000429.SZ)今日公布的2006年年报显示,其每股收益达到0.26元,与2005年持平;年报还表示,争取今年完成其资产证券化项目。

  年报显示,粤高速2006年主营业务收入约为10.59亿元,较上年增长3.40%;实现主营业务利润约6.54亿元,较上年减少3.05%;实现净利润3.31亿元,较上年增长1.89%;每股收益为0.26元,全面摊薄的净资产收益率为8.47%。

  另外,年报称,公司将在2007年“积极探索多渠道融资方式,争取完成资产

证券化的融资项目”。

  其实,早在去年12月的公司股东大会上,粤高速就已通过了有关

资产证券化融资的议案。粤高速的资产证券化融资方案是由佛开高速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通过广发证券向机构投资者发行1~5年期、1000万份、每份面值100元的资产证券产品,总融资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募集资金用于置换佛开高速公司原有的银行贷款。

  粤高速A昨日报收7.70元,上涨0.2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