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证监会通知见效 洪城水业抽回打新募集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2:30 第一财经日报

证监会通知见效洪城水业抽回打新募集资金

  任亮

  洪城水业(600461.SH)今日公告称,根据中国证监会3月20日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通知》,闲置募集资金在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时,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不得通过直接或间接的安排用于新股配售、申购等。因此公司决定收回用于申购新股的募集资金共2800万元。

  洪城水业曾于2006年7月13日起共利用暂时闲置资金共5000万元申购新股。截至今年3月23日,实际用于申购新股的闲置资金为4800万元,其中募集资金2800万元,自有闲置资金200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