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市公司3月26日晚间交易提示(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5:59 新浪财经


    (000527) 美的电器:董事会通过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

  美的电器第五届董事局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07年3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

  (000549) S

湘火炬:证监会将于3月27日审核潍柴动力换股吸收合并公司的有关方案

  中国证监会定于2007年3月27日召开发行审核委员会2007年第31次工作会议,审核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暨换股吸收合并S 湘火炬的有关方案。

  (000550、200550) 江铃汽车:董事会通过全顺国IV排放汽油发动机项目

  江铃汽车董事会会议于2007年3月23日召开,通过以下决议:

  (一)批准全顺国IV排放汽油发动机项目,项目总投资800万元人民币。

  (二)批准四立柱道路模拟试验机项目,项目总投资1100万元人民币。

  (三)批准A4冲压线项目,项目总投资1.56亿元人民币。

  (四)批准公司向福特汽车公司支付不超过600万美元的V348项目工程服务费,并授权公司执委会执行此关联交易。

  (五)批准《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000567) 海德股份: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情况

  海德股份拟发行股份购买的平湖耀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涉及到资产评估及财务审计工作,须由相关中介机构出具相应报告后方能召开正式董事会和股东大会。该预案通过后,时值春节长假,致使相关工作延缓。目前,相关资产的评估工作已接近完成,财务审计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000571) 新大洲A:新大洲本田生产经营重大调整事项

  经新大洲A控股子公司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董事会通过,公司提出通过调整生产规模来强化经营体质。具体地说就是将3个工厂(上海、天津、海南)的产能根据现有生产规模进行整合,以地理条件为主要考虑因素,将整车生产集中到上海和天津2工厂,将海南工厂锁定为零件生产工厂。上述3个工厂原均独立生产整车和零部件。

  由于上述调整而发生一次性资产处置损失及人员安置费用等,将可能造成新大洲本田当年产生亏损,但此次调整有利于新大洲本田今后盈利能力的提升。具体2007年度亏损金额尚须据项目进展情况确定,目前该公司将开展有关核查工作,等相关数据确定后公司将另行公告。

  (000650) S*ST仁和:股改方案实施

  (一)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以公司现有流通股本65,707,199股为基数,以截止2006年9月30日经审计的资本公积金向本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公司流通股东定向转增股本,每10股流通股股份获得转增3.045股,本次资本公积转增送股的对价安排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获送1.86股的对价 把握升浪起点。本次转增总股数是20,007,842股

  (二)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三)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7年3月28日

  (四)流通股股东获得转增股份到账日:2007年3月29日

  (五)2007年3月29日,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六)流通股股东获得转增股份上市交易日:因公司股票尚处于暂停上市。

  (七)方案实施完毕,公司股票恢复上市后由“S*ST仁和”变更为“ST仁和”,股票代码“000650”保持不变。

  (000668) S 武石油:诉讼事项

  S 武石油于2007年3月23日收到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法院下达的民事判决书,该法院对流通股东张秋菊状告公司,要求公司撤消第五届八次董事会决议一案作出如下判决:

  驳回原告张秋菊的诉讼请求,本案诉讼费用由原告张秋菊承担。

  (000691) ST 寰 岛:第一大股东拟进行股份转让的提示

  ST 寰 岛于2007年3月26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天津燕宇置业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股份转让有关事宜的通知》。天津燕宇与海南光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近日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接触,初步达成了以下共识:

  1、天津燕宇原则同意将其持有的公司38,727,000股股份全部出让给海南光华;

  2、海南光华同意在与天津燕宇达成股权转受让协议后同北京大市投资有限公司充分协商,共同对寰岛实业进行必要的重组,以全面改善寰岛实业目前的状况。

  同日,公司收到海南光华的通知,海南光华同意收购天津燕宇所持有的公司38,727,000股股份。

  (000718) ST 环 球:2006年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ST 环 球对《2006年度报告正文》及《2006年度报告摘要》进行补充公告。

  (000723) S 天 宇:股权分置改革实施进展情况

  S 天 宇重大资产置换事项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于2007年2月5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资产置换的交割日为2007年2月28日。目前,公司重大资产置换事项正在紧张实施过程中,但主要经营性资产的移交过户手续尚未完成,故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不能实施。

  (000728) S 京化二:3月30日召开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1、会议召集人:董事会。

  2、会议股权登记日:2007年3月26日(星期一)。

  3、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3月30日(星期五) 14:30。

  4、网络投票时间:2007年3月28日~3月30日,其中:(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3月28日至3月30日的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3月28日上午9:30至3月30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楼。

  6、会议及表决方式: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北京化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等。

  (000768) 西飞国际:续聘北京五联方圆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

  西飞国际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二○○七年三月二十六日召开,通过如下议案:

  (一)批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决定续聘北京五联方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2006年度审计服务,并授权董事会确定审计费用。

  (000790) 华神集团:第三大股东出售公司股份

  华神集团于2007年3月26日接到公司第三大股东上海华敏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通报:

  该公司已于2007年3月19日至3月23日,售出“华神集团”股票2,055,4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4%;至此,该公司已累计售出“华神集团”股票5,517,816股;目前仍持有公司股份3,725,3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3%,为公司的第三大股东。

  (000799) S 酒鬼酒:公司监事买入公司股票1000股

  S 酒鬼酒监事彭司权先生于2007年3月23日买入公司股票S 酒鬼酒1000股,根据相关规定,上述购入股份将自动冻结。

  (000837) 秦川发展:同意以850万元转让所持有的深圳秦众36%股权

  秦川发展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07年3月26日召开,同意将持有的深圳秦众电子有限公司36%股权转让给自然人李曙鹏,转让价格为850万人民币,以现金方式支付转让价款,并在股权转让协议签署后一年内付清全部转让款。

  本次股权转让后,公司所持有的深圳秦众的股权比例由原来的80%减少为44%。

  (000860) 顺鑫农业:4月2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4月2日(星期一)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07年4月1日-2007年4月2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4月2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4月1日下午15:00至2007年4月2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07年3月26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四楼会议室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0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的议案等。

  (000862) ST 仪 表:定于4月11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召开时间:2007年4月11日(星期三)上午9:00

  (二)召开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黄河东路663号,宁夏发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7楼会议室

  (三)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与宁夏发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宁夏银星新能源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宁夏银星能源多晶硅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的议案等。

  (000863) *ST 商务:诉讼进展

  没有必赚只有稳赚

  2007年3月25日,*ST 商务收到广东省揭西县人民法院(2006)揭西法执字第124、126-129号通知,获知2007年2月13日的拍卖流拍,受该院委托,深圳市冠利达拍卖有限公司定于2007年4月2日下午三时整在深圳市罗湖区北环大道金湖文化中心大厦928室该公司拍卖厅第二次公开拍卖被招待人沈阳和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四通巨光高新技术发展(控股)有限公司56.14%的股权。

  (000887) ST 中 鼎:减资弥补亏损方案将于3月30日实施

  1、减资弥补亏损具体方案为:以现有总股本96320万股为基数,全体股东每10股减6.7335股的方式减资弥补亏损。

  2、减资弥补亏损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为:2007年3月29日。

  3、减资弥补亏损方案的实施日为:2007年3月30日,该日公司股票价格计算除权参考价,并以除权参考价设涨跌幅度限制。

  4、减资弥补亏损方案实施当日(2007年3月30日)公司将发布《关于实施减资弥补亏损方案及实施日股票开盘参考价的提示性公告》,公司将在该公告中给出具体的开盘参考价,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000892) S ST星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因S ST星美股票2007年3月22日、23日、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针对上述情况,公司就以下问题进行了核实工作,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及公司经营层,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1、公司主要股东金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卓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重庆朝阳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持有公司的法人股涉及诉讼、冻结,现处在司法拍卖中,因流拍目前暂无结果。因存在上述因素,公司现仍无法确定启动股权分置改革的时间。

  2、公司预计2006年1-12月将出现巨额亏损。

  3、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公司没有资产重组的意向,并且没有与任何公司签订资产重组的意向。

  (000898、030001、125898) 鞍钢股份:选举张晓刚为董事长

  鞍钢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07年3月26日召开,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通过选举张晓刚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二、通过调整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决议。

  三、通过《关于同意鞍山钢铁集团公司投资建设朝阳钢铁项目的议案》。

  (000899) 赣能股份:对外投资项目进展

  江西赣能居龙滩水电厂首台机组于2007年3月13日成功启动,并于3月25日18时26分圆满完成72小时并网试运行,进入商业运营。另一台机组预计2007年6月底投产发电。

  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已核定公司居龙滩水电厂上网电价为0.40元/千瓦时(含税),自上网发电商业化运营之日起执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