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导股份海外销售突破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9:51 证券日报

波导股份海外销售突破10亿美元

  本报讯 截止去年底,波导股份海外销售已累计突破10亿美元,稳居国产手机创汇第一大户。

  在国内市场份额不断增长的形势下,波导手机从2002年开始尝试“走出去”,拓展全球市场,2003年即夺得国产手机出口冠军,2004年,波导手机出口创汇突破2亿美元,2005年这一数字翻升两倍,以4亿美元继续高居国产手机企业创汇榜首;2006年,波导保持了旺盛的出口创汇势头,成为国产手机中第一个累计创汇额突破10亿美元的企业。

  据了解,波导手机之所以取得优异的海外业绩,得益于其质量、研发、渠道等方面的战略部署。尤其是在质量上,由于严格实施国际先进标准的质量控制体系,波导手机的质量得到了显著提升,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成为波导赢得海外用户青睐的主要因素。2006年,波导率先通过了极其严格的欧盟双绿指令认证,波导的“绿色手机”畅行欧盟市场。凭借在质量可靠性上的优异表现,无论是在寒冷的俄罗斯,还是在炎热的巴西,无论是在干燥的中东,还是在湿热的尼日利亚,波导手机都逐渐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认可。

  业内人士表示,波导海外销售突破十亿美元,表明我国的手机企业通过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已经具备了相当高的出口创汇水平,也意味着,随着我国经济环境的不断改善,

国产手机企业自身不断强化质量、研发等实力,将在我国高科技产品出口创汇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金 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