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萧钢构申请复牌 大单疑云仍未消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9:21 重庆晨报

  本报讯 据今日早报消息记者获悉:杭萧钢构已经在公司内部发出了《关于要求各部门抓紧做好安哥拉项目开工准备工作的通知》,同时公司已经将公告传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并申请周一复牌。

  虽然杭萧钢构内部似乎已经为这340亿大单在“摩拳擦掌”了,但外界对其的质疑并没有停止。一位业内人士指出,如果是与杭萧和中基公司联手设局,那么现在他们做的一切说不定早已经安排好了。况且,预付款到账也好,准备工作启动也好,也可能只是一些纸面上的东西。

  对于外界的质疑,杭萧钢构的高层却依然不愿多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