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杭萧钢构安哥拉施工现场图片(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7:16 新浪财经

图文:杭萧钢构安哥拉施工现场图片(9)

  

图文:杭萧钢构安哥拉施工现场图片(9)

安哥拉施工现场。(图片来源:杭萧钢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日前,针对外界质疑,杭萧钢构(600477)在其网站发布了一批安哥拉施工现场图片。

  2月15日,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的杭萧钢构披露,公司正在洽谈一项涉及300亿元的境外建设项目。消息爆出后,业界对此项订单猜测颇多,而同时,股价继续连续涨停,在停牌前,共经历10个连续涨停板。

  3月13日,杭萧钢构正式宣布拿到了344亿元的合同--公司作为卖方及承包方与买方及发包方中国国际基金有限公司(China International Fund Limited)签订了《安哥拉共和国-安哥拉安居家园建设工程-产品销售合同》、《安哥拉共和国-安哥拉安居家园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产品销售合同总价计人民币248.26亿元,施工合同总价计人民币95.75亿元,合同总额达到344亿元。

  杭萧钢构300多亿合同事件和股价异动情况,引起

证券监管部门的关注。
证监会
已责成交易所和相关证监局对该公司的信息披露问题及是否存在二级市场操纵、内幕交易行为着手进行了调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