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粮地产澄清收益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5:41 深圳商报

中粮地产澄清收益传闻

  【本报讯】中粮地产(000031)今日发布澄清公告。

  公告称,2007年3月23日,某证券报刊登了题为《中粮地产出让收益权将获利2.8亿元》和《中粮地产曾披露交易获利前景》的报道,经与公司管理层及有关人员核实,中粮地产针对上述有关媒体的报道做出以下几点说明:2007年3月19日,中粮地产管理层根据股东大会决议将持有的深圳新安湖实业有限公司55.2%的收益权及其他相关权益在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出让,挂牌价格为人民币28520万元。公司截至目前未曾就出让新安湖公司收益权有关事宜接受过记者采访,对假定交易成功后将采取的相关财务处理亦未做出任何说明。本次公开挂牌出让新安湖公司收益权是否能顺利成交尚存在很大不确定性。即使成功出让,本次交易对公司当期损益的影响亦取决于最终的实际转让收入和成本(转让过程中的相关税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