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市公司3月23日晚间公告速递(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21:29 新浪财经

  (600637)“广电信息”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五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为下属子公司上海广电通讯网络有限公司(公司拥有87%股权)及上海广联电子有限公司(公司拥有75%股权)分别向上海银行徐汇支行(下称:上海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事项提供融资信用担保,担保金额分别为人民币3000万元及1000万元,总计人民币4000万元,担保期限均为一年。

  截止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4347万元,其中对控股子公司担保为人民币3811万元,且无逾期担保。

  二、同意公司向工商银行徐汇支行申请授信额度人民币46650万元;向上海银行申请授信额度人民币9000万元,上述向银行融资额度有效期限为各银行授信批准日起的一年,并同意以公司的相关资产进行抵押。

  (600794)“保税科技”公布公告

  云南新概念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颜惠敏于2006年8月1日至2日分两次共买入公司股票66500股,并于2006年8月8日卖出,该项股票买入和卖出时间间隔未达六个月,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 。

  公司董事会对颜惠敏的上述买卖股票行为作了核实确认,颜惠敏在此次股票买卖中共获利14591.99元,根据有关规定,该次买卖公司股票的盈利收入归公司所有。颜惠敏已经于2007年3月7日将此盈利收入汇入公司帐户。

  公司决定对颜惠敏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在董、监事会予以通报批评。

  (600112)“长征电器”公布关于股东股权质押解除和重新质押公告

  贵州长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通知,公司股东成都财盛投资有限公司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分行(下称:北海分行)的35397040股公司股权已于2007年3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了质押解除手续。

  同日,北海银河科技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将35397040股公司股份重新质押给北海分行,其中普通股99345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限售流通股254624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82%),并已在登记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0255)“鑫科材料”公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3日召开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2006年末总股本12350万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5股派1元(含税)。

  二、续聘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审计机构。

  三、通过关于2007年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四、选举董文俊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601699)“潞安环能”公布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山西省人民政府有关文件,山西省依照国务院有关批复文件和相关规定,结合实际,制定了《山西省煤炭可持续发展基金征收管理办法》。该办法已经省人民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于2007年3月10日起执行。

  公司属于沁水煤田,煤种属于动力煤,根据上述办法规定,适用煤种征收标准为:5-15元/吨,具体的年度征收标准由省人民政府另行确定。

  (600607)“上实医药”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实业医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二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为公司控股企业广东天普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3000万元人民币借款担保。其中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申请人民币1000万元、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汇华支行申请人民币2000万元的一年期借款提供担保。

  二、同意为公司控股企业上海实业联合集团制药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申请人民币500万元的一年期借款提供担保。

  三、同意公司控股企业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企业常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江苏银行常州分行北大街支行申请人民币4500万元的一年期借款提供担保。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企业对外担保总额为8950万元(含上述对外担保额),公司对控股企业担保总额为3500万元(含上述对外担保额)。

  (600636)“三爱富”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下属子公司常熟三爱富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及常熟三爱富中昊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向关联方常熟欣福化工有限公司采购原料(硫酸、蒸汽)计划的议案,2007年度上述两子公司的采购金额分别为1835万元及5615万元。

  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0279)“重庆港九”公布公告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曾于2006年7月20日披露重庆市政府以重庆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大股东,下称:港务集团)和重庆市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物资集团)为基础组建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物流集团),港务集团将更名为物流集团的相关情况。

  现港务集团在办理工商注册变更手续时继续保留了港务集团和物资集团的营业执照,另注册了物流集团执照。由此,造成与公司原披露的更名公告不符。

  物流集团近期将向重庆市国资委请示,将港务集团持有的公司42.32%股权过户至物流集团名下。由于港务集团的持股比例超过30%,根据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此行为构成上市公司要约收购。该公司近期将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要约收购豁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