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新发展出售期货公司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8:0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高新发展出售期货公司股权

  高新发展表示,公司同意出让公司合并持有的成都攀特实业有限公司44.95%的股权、成都市时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0%的股权,以及成都倍特期货经纪有限公司95.89%的股权,另外还有耿家巷车库等资产。进行以上交易的原因,公司表示是由于公司所涉行业较多,2006年出现亏损后新增银行贷款难以落实,公司生产经营面临较大资金压力,为缓解资金紧张状况而采取的措施。

  高新发展于3月8日公布了2006年年报。年报显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获6.91亿元,但净利润亏损1.76亿元。高新发展年报中提到,公司的期货经纪业务全年代理额在全国180家期货公司中排名24位,同比上升9位,首次跻身全国30强,继续保持西部十二省市第一名地位,同时,股指期货筹备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田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