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眠8个月 S中纺机明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7:19 新浪财经

休眠8个月S中纺机明复牌

  本报记者 王璐

  因股改方案无法实施而遭遇连续停牌达8个月的S中纺机即将结束继续停牌的尴尬。今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出通知称,鉴于S中纺机短期内无法实施其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为充分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上证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2.19条规定,上证所决定S中纺机A股股票从2007年3月23日起复牌。同时,上证所要求公司尽快督促其相关股东做好有关后续工作。

  资料显示,早在2006年7月31日,S中纺机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就已经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但2006年8月1日、8月10日和2007年2月10日,公司分别披露了主要非流通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和轮候冻结的情况。由此使得公司的股改方案迟迟不能实施,公司
股票
也从2006年7月21日开始停牌至今未能复牌。

  记者注意到,S中纺机在其股改说明书中曾有这样的表述,即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拟支付对价的股份如果被司法冻结、扣划,以至于无法足额支付股票对价,且在股改方案实施前未能解决的,本公司此次股权分置改革将中止。根据现状,相关拟支付对价的股份存在被司法冻结和轮候冻结的情况,且期限较长,短期内无法用于实施股改方案。鉴于此,公司是否该中止此次股改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