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中纺机被强令明起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3: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由于非流通股股东所持有的股份被司法冻结,导致S中纺机短期内无法实施其股改方案,复牌时间也是遥遥无期。昨天,上证所发布通知,出于对投资者利益保护的角度考虑,上证所决定S中纺机A股股票从2007年3月23日起复牌。

  据了解,早在2006年7月31日,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S中纺机,

股票代码600610)股改方案就已经经过了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而随后在2006年8月1日、8月10日和2007年2月10日,公司分别披露了主要非流通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和轮候冻结的情况。由此,导致公司股改一直无法实施。上证所方面表示,鉴于S中纺机短期内无法实施其股改方案,交易所决定S中纺机A股股票复牌。

记者:敖晓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