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海股份耀华玻璃天山纺织澄清重组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3:02 第一财经日报

林海股份耀华玻璃天山纺织澄清重组传闻

  张新

  今日,林海股份(600099.SH)发布澄清公告表示,接到股民打来的咨询电话,称“在新浪网站财经纵横栏目、东方财富网股吧中刊登了一些关于华泰证券或信达证券欲借壳林海上市的消息”。公司称:针对以上传闻,公司与大股东进行了联系,并确认大股东没有与华泰证券或信达证券有过接触,没有卖壳或退市的打算。

  耀华玻璃(600716.SH)发布澄清公告称,最近投资者纷纷致电耀华玻璃反映市场传闻“秦皇岛港欲重组耀华玻璃”,经向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询问,回函表示秦皇岛港务集团已明确表示不会通过重组公司而实现上市。

  天山纺织(000813.SZ)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期市场上传闻天山纺织面临重组,天山纺织

股票价格变化较大,经电话询问天山纺织第一大股东新疆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及公司第二大股东天山毛纺织有限公司,上述两家股东均表示:目前未有任何外界传闻中的关于转让公司股份及重组的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