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贤成实业遭青海证监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0:57 中国证券报

贤成实业遭青海证监局调查

  本报记者 王超

  贤成实业(600381)今日公告称,公司3月20日收到青海省证监局有关《调查通知书》,就公司可能存在的证券违法违规现象,根据有关规定对公司展开调查。公司接受调查并将积极给予配合。

  贤成实业自去年以来频频在媒体曝光。去年6月,有报道对贤成实业的资产变动和关联交易发出质疑。随后贤成实业出面否认其董事长黄贤优曾失去人身自由。今年1月30日,按照青海证监局要求,公司对内部控制及担保等问题进行自查,发现截至2007年1月26日,共有10笔未披露对外担保,合计金额达56943.20万元。2月15日,因在信息披露方面存在违规现象,贤成实业遭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进入3月份以来,贤成实业也一直没“闲着”。3月14日,贤成实业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表示目前正在讨论重组方案,也先后与青海及浙江等地的部分企业进行过初步接触,但均未达成意向。3月15日,公司澄清“光大证券借壳”传闻,并表示公司及控股股东也无类似借壳重组的计划。但从3月7日至3月14日,公司股票已经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