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粮液发生重要人事变更 董事长王国春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2:4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五粮液发生重要人事变更董事长王国春离任

  □本报记者 陈祎

  已停牌两天的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公告:根据中共宜宾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宜国资党任[2007]2号文件通知,因工作变动,王国春不再担任本公司董事长职务,推荐唐桥为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候选人(董事、董事长的选举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程序办理),股东会通知另行发布。唐桥先生在党政机关有关领导职务的辞职或免职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

  董事会公告专门附录了唐桥的简历:男,汉族,52岁,四川省江安县人,省委党校研究生。1972年4月参加工作,197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中共

宜宾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2007年3月20日起任宜宾
五粮液
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董事、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