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元证券借壳 S京化二停牌5个月今天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2:51 京华时报

国元证券借壳S京化二停牌5个月今天复牌

  本报讯 (记者 张艳) 今天,停牌长达5个多月的S京化二终于复牌。公司表示,通过与投资者交流后,决定维持原国元证券借壳后10送2的股改方案不变。

  早从2006年10月11日开始,作为中石化清理旗下子公司的一部分,S京化二就开始了漫长的跨年度的停牌之旅。昨天,记者从S京化二获悉,在3月14日刊登了股改方案后,S京化二开始协助非流通股东通过拜访投资者、热线电话、电邮等方式与投资者沟通交流,最终决定维持原方案不变,并在3月19日复牌。

  S京化二的股改方案为:通过定向回购、出售资产,以及吸收合并国元

证券后,由原国元证券全体股东向原S京化二全体流通股东支付对价每10股送2股。

  一旦股改顺利完成,国元证券进入S京化二,总股本14.64亿股,其中实际流通股1.248亿股,12个月后流通的限售流通股2.59亿股,36个月之后总股本方全部流通,3年内流通股份合计3.83亿股,占总股本的26.19%。记者:张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