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电器三高管违规买卖公司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6:32 中证网(来源:中国证券报)

长征电器三高管违规买卖公司股票

  本报记者 杨志刚

  长征电器(600112)公告,3月8日,公司收到上交所上市公司部监管工作函,公司立即要求所有高管人员对2006年1月1日至2007年3月8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自查。通过自查发现,公司副总经理周联俊、周作安和谢志军未严格管理好自己的股票账户,存在家人用其账户违规买卖长征电器股票的行为。周联俊账户违规买卖长征电器3027股获利478.81元;周作安账户违规买卖长征电器25400股获利47940元;谢志军账户违规买卖长征电器1000股亏损50元。

  公告称,公司依照《公司法》、《证券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对违规人员进行了严肃批评,周联俊和周作安违规交易所得478.81元和47940元收归公司。3月12日,违规交易所得已全部上缴到公司财务。上述高管持股变动情况,已于3月13日在上交所网站上市公司诚信专区进行了公开披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