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平安今起计入上证系列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7:16 证券日报

中国平安今起计入上证系列指数

  本报记者 张胜男

  中国平安将从今天起计入上证系列指数。根据上证所日前发布的公告,3月1日上市的中国平安由于总市值居于证券市场前10名,根据大市值IPO快速进入指数的有关规定,中国平安将于3月15日计入沪深300等成份指数之中。

  与此同时,原有计入成份指数的公司也将做出相应调整。上证180调出华发股份,上证50调出同仁堂,沪深300和中证800调出凌钢股份中证100调出中原高速小康指数调出东方明珠;此外,中证规模指数体系中的中证200和中证700指数也将进行相应调整,中原高速进入这两条指数,凌钢股份被调出。本次调整后,各大成份指数市值覆盖率都将有所提高。

  中国平安上市后的10个交易日里,股价一直没有超过上市首日最高价50.97元,昨日收盘价为44.94元,微涨0.1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