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石炼化(000783)部分股东要钱不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7: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石炼化(000783)部分股东要钱不要股

  本报讯 S石炼化(000783)今天发布公告,该公司共有1490股流通股进行了现金选择权的有效申报。此举表明部分持有人放弃了未来的收益,以每股低于二级市场股价2.75元的价格便宜出售了该部分股份。

  据公告,2007年3月6日至12日,具申报现金选择权资格的部分S石炼化股东进行了现金选择权申报,进行现金选择权申报的股份数为1490股。即该1490股的股份持有人以每股7.15元的价格取得了现金,相应的股份过户给了第三方———青岛海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在S石炼化临时停牌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2007年2月8日,石炼化二级市场股价牢牢地封在涨停板的价位上,为9.9元。事实上,券商拟借壳上市的部分公司在公布消息后股价大涨不已,其二级市场股价均在10多元甚至20元以上。(周 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