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交所谴责ST寰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2:41 第一财经日报

  蒋飞

  因涉及信息披露违规,ST寰岛(000691.SZ)及公司相关责任人昨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

  在ST寰岛2006年7月13日刊登的资产置换及关联交易公告中,其置入的公司汉鼎光电存在未披露担保事项合计金额2.9亿元。汉鼎光电存在的重大诉讼事项涉及金额18081.69万元,也没有及时披露。截至2006年底,汉鼎光电对中间经销商应收账款余额折合人民币4.5亿元已经全部逾期,债务人至今无力偿还,ST寰岛未及时提示重大资产减值风险。

  此外,深交所曾于2006年7月27日致函ST寰岛,就该公司置换入汉鼎光电股权存在的疑问要求公司进一步披露,ST寰岛补充披露的内容至今未落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