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3月13日沪深股市上市公司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9:38 每日经济新闻

  本地股动态

  轮胎橡胶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市分行申请6.5亿元借款的议案;同意公司收购上海轮胎橡胶机械模具持有的上海橡胶机械一厂100%股权,并将其改制为上海橡胶机械一厂有限公司,企业职工全部平移。经评估,截至2006年6月30日,机械一厂净资产为20348547.76元,并以此作为本次股权收购价格。

  其他信息

  莱茵置业以总价1.2亿元的价格竞得金山区朱泾镇8号宗地土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朱泾镇老干部局以南、城中路以东、市河以北、人民路以西。地块总面积为13288.6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

  成商集团董事会审议通过将公司持有的成都人民百货连锁75%股权及相应债权与持有的重庆迪康百货5%股权及相应债权整体协议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深圳茂业商厦的议案:鉴于公司持有上述两公司的股权及相应债权两次公开拍卖均因无竞买人报名而流拍。为尽快解决上述遗留问题,公司拟与茂业商厦签订转让合同,将上述股权及债权整体协议转让给茂业商厦,对于上述股权及截至2006年9月30日的债权转让价格为4979.89万元,对于2006年10月1日到转让协议生效之日期间变化的债权调整原则为每变化1元债权,相应调整1元的资产包转让价格。

  邯钢转债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已于2007年3月2日全部赎回,将于2007年3月16日起终止其在该所市场的上市交易和转股。

  烟台万华控股子公司宁波万华聚氨酯2007年3月份合计收到浙江省宁波市、大榭开发区拨付的财政补助7331万元。公司2006年度合计收到山东省、烟台市拨付的新产品及科研补助4094万元。

  杭萧钢构与中国国际基金签订了《安哥拉共和国-安哥拉安居家园建设工程-产品销售合同》、《安哥拉共和国-安哥拉安居家园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产品销售合同总价计248.26亿元,施工合同总价计95.75亿元。

  ST泰格预计2006年度亏损3800万-4000万元。

  S兰光预计2006年度将亏损1.6亿元左右。

  限售股解禁

  山东海龙10566849股限售股份将于3月16日上市流通;外高桥有限售流通股37252875股将于3月16日起上市流通;北生药业有限售流通股13144740股将于3月16日起上市流通;长电科技有限售流通股31495769股将于3月16日起上市流通。别冶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