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对ST寰岛立案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0:34 北京商报

证监会对ST寰岛立案调查

  ST寰岛(000691)公告,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2006年7月,ST寰岛潜在二股东大市投资对公司进行资产重组,大市投资的战略合作方中国网络以其持有的汉鼎光电33.92%的股权与ST寰岛2.08亿元资产及负债进行等额置换。但其后ST寰岛经调查发现,通过资产置换进入公司的汉鼎光电主要资产及经营存在严重问题,后续经营能力不确定。

  早在2006年8月,证监会海南监管局和深交所就对汉鼎光电进行了现场核查,并发出监管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涉及业绩等方面的七个问题。现在,ST寰岛再次面临证监会的调查。

 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