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合成酮基布洛芬车间被勒令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0:0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西南合成酮基布洛芬车间被勒令停产

  证券时报记者 钟 彩

  本报讯  西南合成(000788)今日公告称,对于前期新闻媒体报道了公司二分厂酮基布洛芬(KP)车间相关职业病防范情况,卫生部责成有关司局和单位会同重庆市卫生局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了调查核实。3月9日,卫生部发布了《通报西南合成制药有限公司职业病危害事件查处情况》,根据调查结果,决定对公司予以罚款15万元的行政处罚,同时提请重庆市政府责令关闭公司酮基布洛芬(KP)车间。

  目前,西南合成表示已按

卫生部门的要求履行了相应的行政处罚,并已对KP车间进行停产整顿处理,在
职业病
危害问题未得到彻底解决前将保持停产状态。对于KP车间停产给公司造成的影响,公司将采取加大其他品种生产销售的方式进行补救。重庆市卫生局的专家已在公司开展了职业病防治教育工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