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高桥参股公司挂牌纳斯达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9:12 证券日报

外高桥参股公司挂牌纳斯达克

  本报讯 外高桥600648、900912公告,公司下属晋荣服务有限公司参股的新华财经媒体有限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2007年3月9日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XFML。新华媒体首次公开发行共计17307923股美国存托股份ADS,每股ADS的发行价为13美元,总融资额为225002999美元。每股ADS代表两股新华媒体A类普通股。晋荣公司持有新华媒体A类普通股6532071股,约占新华媒体首次公开发行完成后已发行股本的4.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