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市套现苏宁 赵蓓少赚10亿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7:08 重庆商报

牛市套现苏宁赵蓓少赚10亿以上

  本报讯 (记者 刘勇) 股市火爆,套现不如持股:昨天,苏宁电器公布的2006年年报显示,原第四大股东赵蓓已经退出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第三大股东陈金凤也在二级市场减持了700万股,与之相对应的,苏宁电器另外两名自然人股东金明和蒋勇捂股不放,财富陡然增加一倍多。

  苏宁电器曾公告,原第四大股东赵蓓,10月到12月通过二级市场减持了约2412.5万股,减持均价为26.15元,累计套现约6.31亿元。

  2006年年报显示,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已经没有赵蓓名字,第10名基金持574.6万股,根据股东名单计算,因此,赵蓓实际减持数量在2545.66万股以上。

  然而今年以来,苏宁电器的股价却扶摇直上,最高超过70元,较赵蓓减持的价格高出一倍有余,如此以来,赵蓓少赚在10亿元以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