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网新与微软将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22:04 新浪财经

浙大网新与微软将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新浪财经讯 浙大网新(600797)晚间通过交易所披露,今日与微软公司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谅解备忘录,双方约定将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IT应用解决方案、产品、技术合作、软件外包、企业协议、投资等一系列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双方战略合作主要涉及IT应用服务、软件外包、投资三大关键领域。

    浙大网新认为,此次与微软合作“对公司发展IT应用服务、软件外包等业务具有深远意义”,但同时指出,“目前尚无法预计本次合作对公司的业务与收入的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以下为公告全文:

   

证券代码:600797 证券简称:浙大网新 编号:2007-005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3月8日,公司总裁史烈与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在杭州签署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谅解备忘录,双方约定将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IT应用解决方案、产品、技术合作、软件外包、企业协议、投资等一系列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此次微软与公司的战略合作,是微软对中国政府在信息化建设和软件产业发展等领域承诺的又一实际行动,也是公司推进国际化战略的重要实施步骤。

  该战略合作将助力公司成长为国际一流的 IT 解决方案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并强化微软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为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的战略合作主要涉及以下关键领域:

  1、IT 应用服务领域

  公司和微软将使用微软。NET 平台、VS. NET 及其它合适的微软技术共同开发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

  2、软件外包领域

  公司将与微软签订主服务协议(MSA)及

知识产权许可协议,并成为微软外包服务提供商。微软将协助网新开拓外包机会,提供外包培训,提升公司整体的执行微软外包项目的能力。

  3、投资领域

  双方同意就微软投资公司事宜进行磋商,并将尽最大努力在 08 年底前完成该等投资安排,为此,公司在相关业务方面也做出一定的承诺。

  双方已指定具体人员管理实施战略合作事务,双方将在合适的时间内制定和实施具有量化业务目标的详细商业计划并签定其他相关协议。

  本次公司与微软的全球战略合作,对公司发展 IT 应用服务、软件外包等业务具有深远意义,目前尚无法预计本次合作对公司的业务与收入的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 00 七年三月八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