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T云大可能面临终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2:56 第一财经日报

  张新

  同为戴着“S*ST”帽子的上市公司,S*ST云大(600181.SH)似乎没有日前刚刚公告的S*ST巨力(000880.SZ)那样“幸运”。已经停牌近一年的S*ST巨力日前公告称,深交所正式受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并将在30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核准公司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然而S*ST云大今日发布公司将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公告中称,S*ST云大于2003年、2004年、2005年经

审计的净利润均为负数,公司
股票
已于2006年5月18日起暂停上市。预计2006年度公司业绩将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公告未披露可能亏损的数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