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华实业否认末路狂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0:14 北京商报

荣华实业否认末路狂奔

  

  对于媒体报道的公司存在董事长张严德掏空资产现象,荣华实业正处于“末路狂奔”,荣华实业(600311)昨日发布澄清公告,公告称媒体的相关报道不完全正确,但公司目前的确存在很多问题。

  荣华实业承认,由于多方面的原因,荣华实业在经营决策和项目建设等方面确实存在失误和不足,导致近几年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下滑,部分在建项目一直未能竣工投产。但公司表示,该公司董事长及全体职工正在积极努力,力争使公司早日走出困境。

  同时根据该公司公告显示,相关媒体对该公司的股改进程提出质疑,文章提到的“完成了股改的荣华实业,有了非流通股上市流通的盼头,张严德成为名副其实的最大受益人”,与该公司对此事的理解出现分歧。该公司认为,公司股改是2005年5月国家为推进

资本市场发展而进行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全体上市公司必须进行的一项变革,而不是什么掩盖企业真相的最大动力。

  虽然如此,该公司也承认公司在很多方面存在问题。公告显示,公司下属荣华工贸在建设荣华淀粉厂和味精厂期间,职工培训确实存在拖欠职工工资的情况,职工工资存入了工资存折,待投产以后陆续发放,2004年2月味精生产线停产,进行环保治理,2004、2005年荣华工贸分别发放了各半年的工资,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共欠职工工资380万元。与此同时,公司称由于保安监守自盗,也导致该公司财产遭受损失。 崔吕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