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伊利集团发展前景广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7:45  和讯网-证券市场周刊

  2007年3月3日,中国宏观经济预测春季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时也正值两会召开之际,伊利集团副总裁张剑秋代表中国乳业发表主题演讲,并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卢中原、著名学者宋国青、张曙光以及美林证券等投资机构权威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经济发展大趋势。

  与会专家对伊利集团的发展战略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认为:

  一方面,中共中央连续几年针对三农问题下发“一号文件”,今年更是把发展现代农业作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首要任务,伊利集团长期致力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展思路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方向,同时伊利集团是乳品行业龙头企业,在乳品行业中牢固占据第一的位置,受益的效应相对其它企业而言更为明显;另一方面,乳业是朝阳产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国外发达国家的人均饮奶量达到了每年300公斤,中国只有21.4公斤。因此伊利集团在未来几年内保持较快的匀速稳健发展是非常有保障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伊利集团是中国乳品行业第一家突破100亿元大关的企业,这对中国乳业发展具有里程碑般的意义;伊利集团是公认的乳品行业全能冠军,竞争优势非常明显,企业进入良性发展阶段。作为中国乳业唯一一家民族企业,多年来累计纳税50亿元,在给国家和社会创造大量财富基础上,表现出卓越的盈利能力。在伊利集团的带动下,500万奶农脱贫致富,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伊利集团通过了全球最高标准的检验,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使用乳制品,与国际顶级品牌站在了同一行列。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