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锅B称股权出让事项没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1:5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3月1日,互联网部分网站上出现了一篇《阿尔斯通并购武汉锅炉受阻 外资控股将受严审》文章。文章说,阿尔斯通并购武汉锅炉的控股比例将下调到50%以下,阿尔斯通并购武汉锅炉的股权转让价格将变为按市价转让。武锅B今天刊登公告说,经向公司控股股东武汉锅炉集团有限公司咨询获悉,截至目前为止,阿尔斯通并购武汉锅炉的控股比例和股权转让价格事宜未发生任何变化。今后如有变化,公司将及时披露;公司控股股东就阿尔斯通收购武锅股份51%股权事项现正在按国家有关规定正在审批过程中。

  (陈建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