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西饮食股改10送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2:28 中华工商时报

S西饮食股改10送2.5

  S西饮食(000721)今日发布股权分置改革公告,称公司以现有流通股本6201.18万股为基数,用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持有每10股流通股转增4.5股,共计转增27905310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持有每10股流通股获送非流通股股东安排的2.5股对价股份。

  公告显示,S西饮食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记日为3月2日。流通股股东获得转增股份到账日为3月5日。同时,3月5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此外,S西饮食称,方案实施完毕后,该公司

股票将于2007年3月5日恢复交易,转增股份上市流通,公司股票该日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公司股票简称由“S西饮食”变更为“西安饮食”,股票代码“000721”保持不变。(2C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