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北轴承澄清兴业证券借壳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0:14 北京商报

西北轴承澄清兴业证券借壳传闻

  自2月28日因媒体刊登公司有关文章而停牌的西北轴承(000595)今日发布澄清公告,对网络上发表的《西北轴承:兴业证券借壳上市的最佳平台》中提到的兴业证券借壳西北轴承进行了澄清。

  《西北轴承:兴业证券借壳上市的最佳平台》称,作为西北轴承第一大股东的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同时将成为兴业证券第一大股东。“因此,西北轴承就自然而然地成为兴业证券借壳上市当仁不让的选择。”

  对此,西北轴承表示,公司就上述传闻向控股股东中国

长城资产管理公司进行了查询,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复函:“目前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从未与兴业
证券
就西北轴承资产重组、借壳上市等事宜进行过接触,更没有达成口头或书面的任何意向。”

  西北轴承同时表示,西北轴承与控股股东就文章中描述的“西北轴承未来将成为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打造‘长城系’证券旗舰的上市平台”一事,也从没有进行过口头交流,更没有达成过任何书面的意向。

  西北轴承称,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陈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