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电信否认国资委注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7:03  北京晨报

  已与多家外资机构频繁接触

  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国资委40亿元注资大唐”的消息爆出后,引起业内高度关注。昨天,大唐电信发出公告否认“注资”一说。

  “公司目前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大唐电信公开称。大唐电信同时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前天,一篇名为“传国资委40亿元注资大唐”的文章刊出,旋即在股市上发挥作用。在中国股市“黑色星期二”中,A股上市公司大唐电信却逆势上扬,甚至在盘中一度封住涨停,在降声一片中分外显眼。

  相关人士证实,大唐电信集团确有洽谈引资一事,但尚无定论。记者了解到,实际上,大唐电信集团旗下的大唐移动一直在进行私募工作,过去的一年,多家国外投资机构与其频繁接触。

  而该事件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因为大唐电信是中国力主的3G技术标准TD-SCDMA的主推手。国家对其的扶持力度在一定程度上体现着对TD-SCDMA的信心。此前,大唐电信集团董事长真才基曾谈到,为了TD-SCDMA产业化,真正走向市场,公司已经投入了几十亿元资金。

  当前,TD-SCDMA即将在十个城市扩大测试规模,而中国移动大面积的采购行将展开。大唐电信正在全力准备一轮角逐。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