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ST巨力申请恢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0:54 北京商报

S*ST巨力申请恢复上市

  一度因业绩不佳在深交所退市的S*ST巨力(000880)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昨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部《关于同意受理山东巨力股份有限公司恢复上市申请的函》。

  该公司最新公告显示,深交所于今日正式受理S*ST巨力恢复上市的申请。根据有关规定,深交所将在正式受理公司恢复上市申请后的30个交易日内做出是否核准公司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该公司按深交所要求补充提供材料期间不计入上述核准期限内。

  据公开资料显示,为尽早摆脱绩差股地位,S*ST巨力决议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实现主营业务转型,以增强企业的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

  2006年3月,山东国资委同意潍坊

柴油机厂对山东巨力实施重大资产重组。2006年12月底,潍柴厂成为该公司控股股东。目前,S*ST巨力主营业务变更为内燃机、发电机等生产销售。

 崔吕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