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海洋(002086)向高端市场迈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9:0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东方海洋(002086)向高端市场迈进

  证券时报记者 刘莎莎

  本报讯  今日,东方海洋(002086)公布了上市以来第一份年报。年报显示,公司2006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66亿元,同比增长23.11%;实现主营业务利润5935.84万元,同比增长24.12%。

  关注一:东方海洋自2006年11月28日上市以来,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在水产品加工深度、广度方面实现新的突破,调理食品、精加工产品比例不断增加。

  关注二:对于公司募集资金项目,2007年东方海洋表示将加快水产品加工贸易基地建设项目进度,力争2007年下半年建成并投入运营,届时将采用更加先进的生产和管理技术,并以“世界最大的水产品加工贸易基地之一”作为其建设目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