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西三维定向增发价为每股7.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8:4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山西三维定向增发价为每股7.5元

  证券时报记者 王柄根

  本报讯  山西三维(000755)今日披露称,该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经获得证监会核准,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山西三维董事会决定此次非公开发行的价格按照原发行定价原则进行定价,即发行价格不低于山西三维董事会关于非公开发行决议公告前20个交易日均价的90%(5.84元/股),最终确定为7.50元/股。非公开发行数量最终确定为8000万股,发行对象为山西省乡镇煤炭运销集团有限公司等9名投资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