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钢澄清尚无境外整体上市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董巍) 昨天,有消息称宝钢将在美国整体上市,并通过发行存托证券(ADR)的方式,把在中国上市的一定数额股票委托保管银行或受托银行保管,由保管银行通知外国的存托银行在当地发行。记者就此采访了宝钢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他向记者表示,目前没有收到任何有关集团境外整体上市的消息,也没有什么路演计划,而且,此前宝钢也已发布公告澄清。

  业内人士表示,昨天宝钢股份股价大涨,与这一消息影响不无关系。昨天,宝钢股份(600019)9.41元开盘,报收10.03元,涨幅达到7.97%。

  另外,钢铁股昨日表现良好,安阳钢铁(600569)涨停,报收于..33元;包钢股份(600010)涨停,报收于5.13元,八一钢铁(600581)上涨7.42%,收盘于6.08元。钢铁板块集体上涨,与钢铁工业协会发布去年全行业利润创新高的消息有一定关系。

  据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透露,去年,中国钢铁行业实现利润创历史最好水平。全行业实现利税2795亿元,同比增长23.95%。钢铁全行业实现利润1699.5亿元,比上年增加397.58亿元,增长30%以上。目前钢铁行业发展态势良好,朝着国家

宏观调控的预期方向变化,全行业投资增幅明显回落,投资转向优化产品结构,但投资规模仍偏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